正文

儿子出牙了

(2007-03-26 17:40:28) 下一个
儿子自满月以来,一直倍受湿疹折磨----非常严重,非常罕见的那种(至少我没见过比他更严重的了),弄得他日日寝食难安。现在快6个月了,还没见到曙光。哎,真是折磨人啊!

话说上周女儿在preschool染上了感冒,回到家,无可避免地传给了弟弟。于是,激发得原本就很严重的湿疹,更为雪上加霜。可怜的小人儿,难受得没日没夜地闹腾----痒啊!把我和老公也累得够呛。那天,我让他趴在床上玩,一边逗他,一边给他擦滴滴答答的口水。猛地,我发现他牙龈上有点白白的东西,开始以为是奶(他吐奶非常严重),于是又擦了一下,还在。我一下明白了,哈哈,原来小家伙开始出牙了!怪不得前两天发烧闹腾,怪不得几个月来一直流口水,原来如此呀!可他才五个半月,会不会太早了点?记得女儿当初是整九个月出的牙,完全符合民间说法“七坐八爬九长牙”。儿子咋这么早就开始长牙了呢?老公说这下麻烦了,得天天给他清理牙齿。还开玩笑说,出牙早至少证明他不缺钙。

这几天,小家伙见着啥都伸手去捞,捞着了就往嘴里送。你要是抱着他,他就使劲的啃肩膀,或者吃奶的时候咬奶嘴玩。一见我们吃东西就心慌,整天都急吼吼的。虽然很想给他喂辅食,可他的湿疹实在太严重,怕再引起过敏,只好作罢,否则有他受的了。真希望他快点好起来,用他的小牙尝遍人间美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快乐泡泡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乂爻的评论:
Thank you!But I don't have any friends in Beijing,sign~~~~~~
乂爻 回复 悄悄话 湿疹?试一下国内儿科研究所产的“肤乐霜”,效果非常好。可以在北京儿童医院对面的儿研所买到。
这里的药试过很多,一点儿用也没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