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爷爷可爱的帽子

(2024-03-07 13:29:53) 下一个

刚才看一个病人,今年90岁了。精神矍铄,言辞敏捷,还特别幽默。

我说你看上去真的很好哎,他指指自己的帽子说,it took 90 years to look this good.

笑死我了。

问诊结束我说我可不可以拍一张你这个帽子的照片,太可爱了。他同意了。我拍完以后,他很困惑地说,为什么你光拍这个帽子,不拍我呢?

我说你的脸是confidential的,我不能随便拍的。他说 oh bullshit。

我们就一起拍了一个selfie,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