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恭喜小师妹BQ,欢迎加入我们!

(2024-04-17 15:44:39) 下一个

跑波马之前,惊喜得知我的小师妹也bq了。她在我们力量营一直很刻苦,教练一直说她的腿部力量很适合跑马。现在果然梦想成真!恭喜小师妹!

这次波马遇上大热天,非常多的人跑崩,最后在伤心坡上真的是踏着累累白骨前进。感谢教练给我的训练计划,让我无伤无痛完成比赛,并且enjoy比赛!

如果你也有和我一样的梦想(承认吧,我们都有!哈哈),欢迎加入我们马拉松训练营!
——————————
你跑步的傷好了嗎?
你還在跟傳統的馬拉松計畫嗎?
距離你上一次個人最好成績過去多久了?(你有多久沒有PR了?)
你一下比賽敢想多大的提高?10分鐘?20分鐘?
你過去的馬拉松訓練給你帶來過這樣的提高嗎?
在高興的馬拉松營;
你不需要有經驗;你可以從來沒有跑過5公里;
你不需要每週堆跑量,經歷沒完沒了的受傷;
你不需要盯著佩速跑;跑的每次比賽抽筋;
你只需要每週兩次拉伸兩次力量,一周跑4-5小時,無傷無痛完美的BQ。

一年一度的高興的精英減脂營4月底-6月底,還有少量名額;
高興的馬拉松營:還有少量名額
?高興的拉伸與力量,季度性名額6月1日開放第三季度會員申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你也可以的哦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家有个亲戚也跑马,在训练时她总是穿一个特为跑马用的小裙子,身材一流,特别好看。她参加全美各地的马拉松,也是在跑马之余游览美景,拍出无数美片,特别羡慕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