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点点滴滴

(2024-04-27 21:55:29) 下一个

昨晚爱美丽训练,我一个人去吃一直很喜欢的一个韩国豆腐汤店。韩国餐馆这点挺硬气,不管是一个人还是十个人,总是一堆小开胃菜碟子,呵呵。我妈妈以前总说,那我们不用点菜,就吃这个小菜好了,我说你不点菜人家不给你这个小菜的呀,哈哈。

今早爱美丽在家骑roller。我带爸妈出去逛了几个estate sale。看到一套日本歌舞伎的coaster,挺有意思的。

然后我去跑了一个小时的低心率跑。

下午和老迈一起在yard里整理杂草。这些杂草是真的顽强。爱美丽每次看到老迈干什么,都会很起劲地一起干。老迈也会变得很耐心。我真的觉得每个男人都应该有个女儿,呵呵。

晚饭以后爱美丽照例要打麻将。爸爸自己种的草莓。爱美丽一口气吃完。

夜深人静,我看了讲述波士顿爆炸案的The Patriots Day。去波士顿之前,和老迈一起看了纪录片American  Manhunt。如实回忆了波士顿爆炸以后从警察到FBI到政府机关的各层压力。但是老迈不愿意看这种fictional的电影,所以我自己看了。几年前看过,但是对波士顿没有一点认识,所以都记不清了,现在再看,感触就完全不同了。

里面有一对年轻夫妻,和波士顿大部分居民一样,清早起来,去看波士顿马拉松,却没想到遇到爆炸,他们同时都被截肢。

影片结束的时候,放了很多爆炸截肢survivor的录像,里面我看到这对夫妻,丈夫推着妻子完成波士顿马拉松。让人动容。

看完电影蹑手蹑脚上楼,看到老迈早已入睡,但是我这边的床头灯却亮着,是他睡觉前替我开着。

深夜的灯光下,这些点点滴滴,萦绕在脑海里。我们每天健健康康,有家人幸福围绕,真的是要感恩。

 

A Patriot's Day (2021) IMDb, 41% OFF | tratenor.es

Boston Marathon Bombing Survivors Jessica Kensky and Patrick Downes Talk  HBO Doc

Patrick Downes Becomes First Boston Bombing Amputee to Finish Marathon |  Runner's Worl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