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行车赛, 平衡训练, 晨跑

(2024-03-05 08:21:50) 下一个

起床赶紧看tirreno adriatico stage 2。最后冲刺阶段,获得环法四个赛段冠军的小钢炮 Jasper Philipsen胜出。拼刺刀的时候真是力大如牛,别人只能望洋兴叹啊。

然后赶紧看paris-Nice第三赛段,今天是team time trial。UAE以大比分获胜。波加查不在,UAE都这么狠,真是强队。visma带着那个巨古怪的头盔仍然大比分落后啊。这个头盔看来真的不行啊。也有说因为后半赛段开始下雨刮风,所以先比赛的UAE占了先机。team time trial是真好看,整个队伍齐刷刷地呼啸而过。

两个经典赛事放在一起,真是幸福的纠结啊。我用max看tirreno adriatico , peacock看Paris-nice。忙的不亦乐乎。晚上回家还要和老迈一起看一遍highlights。每年春夏真是车迷们的幸福时光。

教练布置早上要做的平衡训练,在bosu ball上站立,然后深蹲。刚开始站不住,试了几次终于可以了。每个动作三十秒。

然后和爱美丽一起晨跑。一起看日出。送她上学。她现在不要我和她一起走去教室,我总是怀着恶作剧的心理坚持要和她一起走去教室。但是真的一起走,她还是开心的,和我说说笑笑,我走之前她还和我道别。真的没几年可以enjoy这种时光了。再慢一点,慢一点。

那天问的裤子到了。挺好看的,但是跑步不行,腰那里弹性很差,老是往下掉。跑步裤子还是得nike或者鸟家,不能光贪好看。

Paris-Nice: UAE Team Emirates win stage 3 team time trial, McNulty takes  overall lead | CyclingnewsParis-Nice stage 3 - Jumbo-Visma win TTT but Magnus Cort takes overall lead  | Cyclingnews

Tirreno - Adriatico - Cycling news & results - Eurospor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