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八年前后女儿的对比

(2020-10-05 20:19:22) 下一个

周末母女小资时光,雷打不动。

爱美丽现在可以陪我买衣服逛家居店吃小资午餐了。有女儿真好。记得我怀孕的时候跟老公说,如果是儿子,就接着生,是女儿,就不生了。呵呵,有女儿就足够了。

找出来八年前我和她一起在这相同的喷泉,相同的花园,相同的店。 八年后,她还会不会这么拉着我的手。 真希望时间可以就此停留,她不要再继续长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几位姐妹。我会好好珍惜。呵呵
OrangeBread 回复 悄悄话 母女俩太可爱了,好好享受有小棉袄的陪伴!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太有趣了,建议你们母女俩每年都在喷泉这里拍一张。
忘忧草燕子 回复 悄悄话 羡慕落花有贴心小棉袄,家有两儿子的我就默默看落花家的爱美丽长大得了,娃娃长得真快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