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娃娃趣语

(2014-09-16 20:55:37) 下一个



一转眼,女儿就三岁了。我是绝对不做推妈的,娃说话古怪滑稽,我都觉得好可爱,时不时被娃惊艳一下,因为那完全是她自己的发明创造。反而去纠正,倒是会抹杀她那点无邪却珍贵的想象力。

去Tahoe回来以后,我送女儿去幼儿园,老师问她,你周末去哪里度假了?她想了半天说,costco。我知道她想说tahoe,但是又既不清楚了,在她简单的词汇里,costco最接近的了。老师看着她,愣了半天,呵呵。

前段时间,她老是跟我说,I am a bagel, i am a bagel. 我觉得很奇怪,后来才明白,她是在说,i am a big girl. 我忍不住笑着问她,你要不要放点cream cheese?呵呵。

我们经过铁轨,她都会指给我看铁轨。我会问她,有火车吗,她会说没有,铁轨在等火车来。这是一个多么浪漫的场景啊,呵呵。让我想起苏芮的歌,长路奉献给远方。。。

早上开车送她去幼儿园,有一辆校车经过,我说,以后你也坐校车好不好?她认真地说,五岁以后才能上学,我才三岁,i need grow a little more taller and bigger. 我忍不住从后视镜里看看她一本正经的样子,然后也认真地点头同意。

三岁了,不再能口口声声叫她娃娃baby了,她的生日就在我的生日前面,真真有一种娃娃渐渐长大,妈妈渐渐变老的感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