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伤心得休假

(2006-11-08 17:31:48) 下一个
   来美8年了没有休假,今年特意积攒了20天时间,回中国休假。我定在10月,这样,也可以过一个中秋节。我用周末时开车去买一些名牌的体恤衫,还有一些棉的东东,给爸爸,弟嫂,等准备了一大箱的东西,从底特律上飞机,到日本转机,当飞机落在浦东机场时,心里很兴奋,多少愿望可以实现了,去吃小笼包,去拜访朋友,去我想要去的街道,算一下,除了飞机上的时间,我有14天的时间,天哪!可以好好玩一下了。            在机场,妈妈张开双手拥抱了我,终于回来了,她说,妈妈才刚70,显得很老了,步履沧桑。 我家在湖南,还要转一次飞机     ,于是,我带着妈妈住进了上海老饭店宾馆,那里在市中心,可以看外滩,还可以买些小礼物,还可以吃日思夜想的小笼包 !    服务员打开了房间,400多块的房间,也还干净,可是灯朦朦胧胧,只有电视是可以开,化妆间的灯也不亮,打电话去总台,说上海要节约用电,就将就用吧。      不管了,先洗澡,吃东西,睡觉调时差。  睡到3点多,怎样都不能睡了,只好跟妈妈聊天。她说有牛奶,你喝吧。 吃了再睡。 我接过牛奶一看,是叫什么蒙牛奶,小心喝一口在口里,这是什么奶啊!我马上就吐出来了,那个水不是水,奶不是奶的味道很恶心,我说,妈妈,我不能喝这个,明天去买别的牌子的奶。深夜,没有什么吃的了,很饿,一直到天亮。   早上换了衣服,去楼下的餐厅吃早饭。  宾馆供应稀饭,炒面,青菜,包子,一点咸菜,还有几片西瓜和豆奶。就是没有我想喝的在美国到处都有的奶~~!   而且,为了省电,餐厅只开了一半房间的灯,另一半黑黑的。炒面很干,没有什么味道,豆奶还不错,我喝了一大杯,吃了点青菜,包子很黄,面粉很差,看了就没味口,一个星级宾馆的早餐就这样糟糕,这是什么星级呢?我对面桌子有两个美国人,就吃了片西瓜。                         (续二)          明天再写     11/8/       2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