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热烈祝贺skyblue姐姐match成功!!!

(2005-03-22 04:05:49) 下一个

热烈祝贺skyblue姐姐match成功!!!!

举国欢庆

海外瞩目

全世界人民为你鼓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skyblue 回复 悄悄话 I am sooooooo touched. Going back to Shanghai in 4 days. need anything from Shanghai?
Thanks again.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谁是SkyBlue, Google 了半天,也没搞明白。好奇.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CB,让你去google我大姐姐的match,你在搜索什么啊?还在这里乱说话,快自己回去乖乖练剑,没事情不准出来!我的图片都是google来得,跟你学的,什么功的我就不懂了。
化学键 回复 悄悄话 我曾用过 bluesky 的笔名, N 年前的事了。没想到被你大姐给盗用了,还用歪了。Sigh,当年忘了申请专利,要不,今天就可以收税了,呵呵。

Google 也没用,还差点上了三级网站。不过,好象你的图片都是来自"发轮大发", 你不会也练那玩意吧。说好了跟我练剑的,要算数的。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嘻嘻,不告诉你,你不是很会google的嘛,自己去搜索呀。实在找不到再回来。哈哈哈。
化学键 回复 悄悄话 拜托了,什么东东? 你姐姐怎么了? 世界小姐还是???
票友 回复 悄悄话 恭贺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