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情怀

人生,便是我们走入时间,周遭看看,留一点痕迹罢了。
正文

哭大黄猫

(2007-04-27 04:47:54) 下一个

我不敢对着你的眼睛

忧伤攫住我的心肠

好似回忆

那已不再的时光

留恋象剑一样的狰狞

割着每寸呼吸

跳跃刚刚成为过去

叫一声吧

尽管已忘却了欢畅



我不敢对着你的眼睛

无望

钢铁似的冰凉

同样的手

温存着

也把你交给死亡

企盼将来

现在刺痛了你

过去自是一切的渊源

不然何来刻骨的伤


我不敢对着你的眼睛

因我不知何往

离开你的一刻

死嘲笑着生

邪恶又胜了一场

可你没说什么

叫一声吧

哪怕吼破胸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