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红书 - 篇2

(2021-08-29 14:51:27) 下一个

医美与杀猪盘

据说小红书上女性占90%,那么就少不了精致的妆容和美照。不看不知道,上了小红书才知道医美已经是很普遍的存在了。美丽,难道值得让手术刀侵入自己的肌肤吗?更何况还有不低的失败率?当然,我相信医美成功的应该是占大多数,但是那些失败例子实在触目惊心。有些年纪轻轻,已经整得面目全非惨不忍睹了,为了美丽而坠入丑陋,这是多么的讽刺啊。有的原先已经很漂亮了,只是年纪稍大些,面部的肌肉有些松弛,这本来就是自然现象,谁能挡住时光的脚步呢,谁能躲避岁月的锋刃呢?有些人便选择去医美做咨询,进而做整容,失败后悔不当初,恨医美忽悠甚至欺骗的营销手段,可是毕竟是当事人自己决定的事情,自食的苦果啊。青春美丽,当然美好,令人倾羡,可是凡事必须尊重自然规律啊,与自然规律做斗争,终究是不可能有任何胜算的。何不学着做一个智慧的女人,充盈自己的精神世界,坦然地面对岁月的流逝,容颜的衰老。这当然不容易,我何尝不忧惧于渐渐临近的老境呢,但这是任何人都必然会,也必须去面对的,唯有通过智慧的思考去直面和化解,任何逆势而为,都势必招致反噬,那么结果将是适得其反。

各式各样的杀猪盘,相信任何一个有网络活动的人都遇到过。比如电子邮箱里,老早就有关于神秘巨额财富的邮件,任何一个有一点智商的人应该都不会上当;我收到过一个最好笑的威胁邮件说,他知道我的个人信息(确实),有我的私密视频,如果我不汇款,第二天那些不雅视频将被曝光,我心说好呀,我也想看看。。最容易让人失去警惕的是通过微信交友来的陌生人,比如一个朋友在一个大群中被其中的一个异性加了朋友,聊得很投合,但几周后对方还是露出了狐狸尾巴,好在朋友很聪明理智,轻松地守住了底线,全身而退。但不是所有女性都有聪明的头脑,健全的理智,在小红书上看到损失了数千甚至数十万的竟大有人在。我也遇到过,最近一次是在一个400人的大群(水果蔬菜群)里被一个“异性”要求加好友,我根本不搭理,不是因为我生性警惕,而是我没有和陌生人说话的习惯,我从来不接我不认识的电话,更何况微信。在我永久删除掉脸书账号之前,这类的加好友的邀请时常出现,我从来没有兴趣去结识一个陌生人,我的时间给家人和自己的兴趣爱好都嫌不够。何况,所谓光鲜亮丽的营设,我完全无感。当然,每个人都有其软肋,我的软肋是,广博的学养,深邃的见地。。而这些,哪里可能来自一个网络上的陌生账号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