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test

(2023-04-02 17:18:27) 下一个

情感与理智

最初的时候,我还颇为得意地心中暗念:什么是理性,就是在最需要的时候能够成为原则的中流砥柱,理性之在关键节点上的迷失,只能够说明:你从来都没有真正理性过。。而这,便是现在的我,我沉湎于情感终于得到抚慰的迷醉中,我睁大眼睛,却看不清方向;我伶牙俐齿,却不知所云;我勇气十足,而内心惶恐如惊弓之鸟。。然而我还是如鬼魅附体般随着感觉不自觉地游走,只因别无选择,就如同徐志摩的《我等候你》:

。。。但我不能转拨一支已然定向的舵

万方的风息都不容我犹豫

我不能回头,

运命驱策着我。。。

这不仅是我的热情

我仅有的理性亦如此说。。。

我想,终我的一生,或许总要有过这样的一段时光,是救赎还是毁灭,就任凭命运的安排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