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bye bye 2020

(2020-12-26 13:02:27) 下一个

在今年年初,谁都不会料到2020会演绎成现在这样。我想,如果将来回头来看,2020应该是一个转折点。。

很幸运今年大选年不必去公司上班,也就避免了与不同政见的同事间的可能的言语冲突。这是一个极端分裂的世界,各人生活在各自的空间里,有着完全不同的信息渠道,认知,与观念。彼此间的交流毫无意义。

几天前与相识了12年的同事S决裂了。我们共事才一年多,后来她去西部,偶尔通电话聊聊各自的工作。在这之前,已经有过二三次不愉快了,我尽量避免谈及政见。可是她偏要问我,到现在还认为拜登应该上任吗?我跟她说,谁当选美国总统自有美国人民决定,我在这个寄居地充分尊重美国制度和法律。但是不,她一定要说选举舞弊斑斑可考,我不去关心不去自己做判断,是人品问题。那么好吧,没什么可说的了,彼此挂了电话。我一点不觉得遗憾,反而如释重负。

今年,本来挺好,但是接了太多的电话。人们还是喜欢交流,基本上都是在浪费时间,人们总是不能很好的面对自己,需要外界来装点自己贫乏的生活和精神世界。而我只想大隐隐于市,所以必须与这个世界有所妥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