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君心我心

(2015-12-12 20:02:00) 下一个

双11是在国内过的,今年总算理顺了淘宝和支付宝账号,于是我也加入了淘宝的行列。因为没有经验,不知道早点抢购,一直到11日晚饭后才开始陆续下单。十几单下完才发现已经近凌晨了,忽然想起还没有买茶叶呢。于是匆匆找了个普洱茶网站-观自在,急忙拍下往年曾经心仪的君心我心生熟普洱茶,那时离凌晨只差二三分钟了。

十几单多是笔墨纸砚和零食,都是准备带回美国的。后来几天又陆续买了些书、茶叶茶针茶盘、还有紫砂壶。回美国时三个箱子里都满满装着淘来的宝贝,可是,我又如何可能把整个中国搬回美国呢?回到美国后发现,淘宝上的海外集运服务完全拒绝托运蜜饯坚果和茶叶。

几年前痴迷茶叶的时候曾经注意到观自在的君心我心生熟普洱套装,后来因为发现贫血而停了二三年喝茶的习惯,也就忘了。其实吸引我的不是观自在普洱茶本身,而是那套生熟普洱茶所起的很别致的名字:君心我心,更有趣的是,君心为生我心为熟。。

匆忙间买下的这二盒,打算自饮。还打算在下次促销季节再囤下二盒圆饼礼品装的君心我心,一盒自饮,一盒将来留待相赠有缘人吧,这实在是一款很有诗意的普洱茶。

君心我心,一生一熟,一生一世,心心相应,生熟成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