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巨蟹座女

(2013-07-07 20:30:47) 下一个

在新公司已经3个月了,依然还在蜜月期。这次跳槽已然是我新生活的开始。这些年来阴郁的气氛几乎一扫而空,每天都心情愉快精神饱满。最近工作较忙,一直在学新的东西,虽然我无意在职场上进取,然而天性中的敏思好学也使我觉得每一天都过得非常充实。现在我也在修正长久以来的坏习惯,训练自己早睡早起,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充分享受生活。

前些日子在诗坛上看到一些吟咏巨蟹座的新诗。新诗不是我的长项,但我也是巨蟹女,便学着试写了一首。又看到新诗“你的城”“我的城”,也觉得好玩,那便是我这个星期的功课了:)。


巨蟹座女

那一晚,你飞掠而过的身姿,
点亮深海处我凝望的苍穹。 

那一晚,我的巨螯化作羽翼,
穿越大海,飞渡霓虹。
我坚硬的盔甲铸成的壁垒,
也霎时零落成沙砾,成虚空。 

然而,你不曾稍作停留,
徒留我在浅滩上迷失了行踪。
纵使用八爪拭泪,眷恋依然
凝成珠玑,藏在蟹子柔软的心胸。

今夜,我将重归大海,
回到那一片想象的星空,等待重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