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落寞

(2011-11-18 18:50:16) 下一个


秋凉了,今天早晨道路两旁的草坪和屋顶上都蒙上了一层白,真的是白露为霜的气节了。心也凉了,蒙上了一层看似淡淡,却挥之不去的伤痛。我相信人的力量都是有限的,有的时候有些挫折是不可能避免的,这也便是人的宿命了。肯定有人能够在同样的情形下做得更好,但那不是我,亦不是我的人生我的宿命。

依然对未来对生活充满希望。我觉得一个人最大的底气根植于自身的志趣,而生活的挫折不可能从根本上撼动一个人的资质,也就不可能影响到一个人在生活中充分地享受自身的存在。

还是偶尔会去查星星,其实我是不相信的,12个星座选择怎么可能穷尽数十亿人类。但我相信占星,在生命形成或诞生的瞬间,或许星相就好比是重力场在那一瞬间的初始条件,也就确定了未来的轨迹。下面一则有点意思,真的非常巨蟹:)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23552992/

第五名:巨蟹座

  暧昧,温柔,月亮是巨蟹座的守护神,而这也是月亮的写照。这个年代的男女似乎都怕疼,怕心疼,也怕钱疼,巨蟹座此时却身披战袍,伸出爪子握紧拳,仰起头冲着太阳大喊,我来拯救你们这帮不懂真爱的人吧。付出似乎都为了回报,但是巨蟹们闭着眼睛捉麻雀,你给我就接着,不给我,我也继续付出着,用一种执着持续的小火慢慢的炖着爱情。所以,他们的爱情运偶尔会苦情,因为没有遇到懂得真情可贵的人;所以,他们爱情运偶尔奇佳,因为小火炖出了味儿,被巨蟹爱着的人,知道这一锅里面都是爱

只可惜2012我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拿来“炖”的了。刚刚“炖”糊了,眼看再炖下去就要焦锅了,这才无奈地转身离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