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语 - 2011.8.14

(2011-08-14 21:41:36) 下一个


最近没有心情。这个周末,看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来消遣。我一般不看情感片,但此片是宋丹丹主演的喜剧片,还有点意思。里面的主题歌《传奇》的旋律很好听,歌词也不错,其实我真正喜欢的也只是第一句。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 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从此我开始孤单地思念。想你时你在天边,想你时你在眼前,想你时你在脑海,想你时你在心田。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约,今生的爱情故事不会再改变,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我一直在你身边,从未走远。

如果我来填歌词,我会这样来抒写情感:

只因为那天邂逅淡淡地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想着倘若以后能再遇见,必要与你相对谈笑欢言。想你时你在我轻扬柔情的眼波,想你时你在我低眉浅笑的唇边。注定我们今世有约,终我此生必有一刻与你缠绵。唯你的所愿,我会一直守护在你身边,或者默默地从此走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