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低调也难

(2011-05-15 15:33:43) 下一个


11
日晚上贴了个玛法达看星星的短文,纯属无聊的心情小记,可不知怎么,第二天早上一看,已经近百个的点击了,好在没有出现在文学城首页,我在博客首页48小时内最受欢迎的文章前100排名中找到那篇短文,已然排在60-70位了。真是奇怪,但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既然开博,原是让人看的,能始终保持低调当然最好,不行也罢,网上文章自有其宿缘,由他去罢。

最让我担心的是,身边不少同事也是文学城的常客,当然,我很怀疑他们除了首页上的各色八卦新闻,还会有什么别的兴趣,乐观的估计是他们不看论坛,更别说博客了。可上周一次午餐上的闲聊也差点让我惊魂,不知那会儿说起什么,同事L忽然说了一句“你也是会诗的。。”我一惊,反问“我什么时候说过我会诗”,那时大家又扯起别的事情,我望着L看似无心又无辜的脸,想是自己多心了,可能平日里笑谈中,流露出多一点的文学修养而已。可回头又一想,我的那些同事,多聪慧机敏,又是在大量的间谍片比如暗算,黎明之前,风语等等熏陶出来的“高手”,和他们在实战中斗智斗勇,我还真不是对手。

现在只心存侥幸,没有同事认出我的博客,或者即便有人认出,也肯为我保密,而不是除了我,已经众人皆知。L, A, D, B, X … 万一您读到此博客,下周悄悄给我IM,若肯守密,条件面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