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看“玛法达看星星”

(2009-12-22 17:57:10) 下一个


大约是从今年夏天起,在文学城上星座论坛上看到玛法达看星星,连着跟踪了几个星期后,发现不像别的星座运势预测,居然有大致
60-80%准头,于是开始每周的跟踪。

有趣的是玛法达看星星的每周星座运势里的最后一句,都是关于“爱情”。比如二三个月前,我有一周是“爱情是鱼和熊掌兼得”,那周我盼望着,心想也不必鱼和熊掌兼得,得一足矣,当然那一周过去,别说鱼或熊掌,连猪肉味也没有闻到啊。又有一周好像是“爱情是幸福低空掠过”,我便琢磨,那是指幸福将飞逝呢还是停留呢?又一想,管他呢,反正爱情的幸福将在低空掠过,那时我必飞身一跃,将幸福掌握在手里,当然那一周的低空,连只麻雀也没见飞过。

玛发达预测的工作和财力的运势比其预测爱情的运势要准得多。尤其是这半年来直到上月我拿下现在的职位,整个过程可以说是十分精准。

我上周的爱情运势是“爱情是春泥护花”,这是很晦涩,也难怪我不能领会,或许倒是演了一出“辣手摧花”了;这周的运势是“爱情是百味杂陈”,这个意思很是明白。

“登高远眺,展望未来。” 这当是POSITIVE的吧?

“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这段日子,即将面对某重大人生测验的成绩揭晓,是一个难忘的非常经验。”这是有何所指呢?什么“某重大人生测验”?“难忘的非常经验”?我一向记性不好,有什么非常经验能让我难忘?

“财力不济,花钱速度加快,资金水位下滑,订单姗姗来迟。” 这绝对没错,也无须预测,昨天查了一下信用卡的账单就已经很清楚了。

生活,如真的只是宿命,倒是无须过多的忧虑和惊慌了。。只任他来,由他去。。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915248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