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周小记 –4/17/09

(2009-04-17 21:41:25) 下一个


上周五中午接到
recruiter的电话,要我当天下午或周一和那家让我做试题的公司再做一次电话谈话,刚刚约好周一的电话时间,recruiter又打电话来,要我周一直接去公司面试。因为现在不仅一点没有去波士顿的意向,甚至还很想避开这个城市,所以周一的面试很轻松。但我还是尽力准备了,因为对应聘的职位还是很感兴趣,这是一次很好的锻炼的机会。

这周公司里又发生了一件让员工感到非常不安的事情,
401K的钱扣除了,但没有按时到帐户里去,总部的人说是会计操作上出了错,但我们分部的人认为是公司周转不灵,老板对此事是知情的。这事对我影响似乎不大,只是对公司的近景越发不看好了。这周工作上也非常令我烦心,接了一个很繁琐的项目,对我技术上却没有丝毫的帮助,越发觉得在这个职位上实在是在浪费时间。

这周在诗坛上重出江湖,很高兴一些诗友还记得消隐了很久的琴台,尤其让我欣喜的是
HKrenmin,潜水时读了他的不少七律,多是游历山水和咏史的题材,有老杜深沉浑厚的风格,手法上也已非常娴熟自如,心里十分羡慕,不想虽然不记得有过一言之交,但回帖中他提到我的咏史诗雄浑大气,显然也是读到过我的作品的,能得到诗坛前辈(写的一手好诗都是前辈,和年龄性别无关)的赞许,对我是莫大的荣幸和鼓励。

前日读了
HKrenmin襄樊三章(夫人城,米公祠,诸葛草庐),很想也写一首咏史诗,夫人城已有好句在先,我现在再写也不可能超出;有意咏朱序,但一时还没有寻到好的构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