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心情小记 –4/9/09

(2009-04-09 20:21:28) 下一个


这一二周来心情有些烦躁,公司的现状越来越让人担忧,就业市场的状况多半也很糟,通了二个电话,做了一个周末的试题,现在又杳无音讯了。偏偏这个时候自己发现工作上可能又出了差错,公司是有一套
QA程序的,但给我做QA的人偏是老板极亲信的,对我加入才半年的新人的QA原本是应该加倍认真些的,可他却草草了事,现在还是被我自己发现了,也不知道会如何收场。

X分手后,凡事都没有个可以商量的人了,种种压力只有完全独自去承担,有时感觉很累,有些自叹身世的伤心,想到自己处世待人都一直是极诚恳用心的,可是这十几来,竟然始终是孑然一身,竟没有一个人能够真心容纳我。这几天,有时觉得难受,就自己哭上一会儿,不是为着什么具体的事情,只是想到自己过去十几年来的艰辛、现状的惨淡、和将来的迷茫。

在我目前的处境下,我做不到不忧不惧,可是忧惧也没有什么可怕的,咀嚼忧伤也并非毫无趣味,生活就是如此,有多少的心智便可体验多少深度和广度的人生,从这点上来说,我又是极幸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