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回到现实3

(2009-03-09 17:08:28) 下一个


原本以为,那一页翻过去了,我依然是我,一切都可以甚至更好地重新开始。可是昨天女友无意间提及的一些问题,却让我一下子清醒过来,看清了现实与理想的差距。在回家的路上,忽然之间泪流满面,心中充满悲哀。在最初的悲伤过去,我也真正认明了前路的方向,心情反倒清澈明朗起来。

不愿再去面对那些冷漠的现实,残酷的世情终将耗尽热忱的情怀,不如独守自己的一方恬静,在文学艺术和哲学的领域里寻求精神上的充实和慰籍,任岁月展开生活神奇的画卷,我只不迎亦不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