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无题

(2008-06-28 18:15:49) 下一个


唉,看来是不应该题诗给男朋友的,
26日题的,连一天都支撑不下去,27日就没有耐心去珍惜和坚持了。这么想来,以后再不会给男朋友题诗了,当然又一想,多半也没有以后了。多年前离开前夫时,我是踌躇满志信心十足,因为我知道那不是我的错我的原因,而对他人人格性格上的缺陷我既无能为力,也绝无责任可言。而这次不同,二个人在现实生活中走了一圈,才发现彼此的能力和耐心还是无力担起一份其实还尚可经营的感情,所以也就不免心灰意冷,因为对我而言,这一次的失败是我的失败。更让我难受和不安的是,这次累及到父母,完全是我的考虑不周,我很难原谅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