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文学城博克

(2008-06-23 19:25:16) 下一个


我的文学城博克已有一年半的历史了。我没有为自己的博克作过任何宣传,其间只有过一二个女友问过我,是否可以把我的博克介绍给她们的朋友,我当然说好的,但心里无可无不可。我想我是那种在人群中为数并不会太多的非常之低调的人,甚至和女友笑说,即便在我自己的婚礼上我都不大愿意做主角。博克,在某种程度上也是我的日记,只是在写作的态度上更认真严谨一些而已,而我的内心世界只愿意敞开给极少数能够在思想上彼此相通的人,每一篇短文如能博得一二个知己者或者偶尔路过的人一个会心的点头微笑,我心足矣。

PS, 近日里看到我的博克的点击数很快就要达到一万了,心想着这里面不知道多少是我自己的点击,我把这里看作自己的小小园地,不光是要贴新贴的时候才来,平时想到了也时常会来看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