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几个月来

(2007-08-05 21:54:25) 下一个

这几个月来和男朋友吵架越来越频繁,开始的时候还很心痛,现在次数多了,心里越来越平淡了(今晚尤其如此),这也就是一个量变到质变的过程,不是很看好二个人之间的前途。今晚又是为一个小事,我打电话去的时候他又是在沙发上小睡,我现在明白为什么他晚上在电话里总是无话可说了,其实客观上是被吵醒了,睡眼懵懂,也难怪为什么老是沉默,要不然就是无端生气了(比如刚才指责我的态度不好,其实我很惊讶,我一点没有感觉,也一点没有要吵架的意思,也就是我不说话,他也不说话,我提出一些不满而已)。

每次吵架他都不会认为他有错,其实吵架的双方不可能一方100%的无辜,另一方100%的责任,我倒是时常愿意承认自己的错处,但要他也认识到自己的错处就几乎不可能了。我在想,该是我放弃这段关系的时候了,照现在这个样子,即便结婚了,也不大可能能够维持一辈子的。

原来吵架总会有些期待,经过几次也明白了,所以现在不再期待,只认认真真地问自己,到底要还是不要?虽说二年了,但是如果他不珍惜,我珍惜也没有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