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11月12日 晴

(2008-11-11 22:08:38) 下一个
昨天是跟老公认识四周年或者五周年,有点记不得了。

昨天老公出差,将要在国外呆上二周。

一个人带着宝宝在家,越是到傍晚越是心慌,觉得空落落的感觉,平常一到傍晚就会开始盼望老公下班之前的电话,那就意味着再过四五十分钟老公就会到家。现在盼着也不会回来了,老公在的时候觉得他烦看他浑身上下不顺眼,他一走我就开始想他,想他浑身上下的优点,,,,呵呵,人就是非曲直懂得珍惜的。

老公走之前我就拖他后腿,要么让他带我跟宝宝一起去,要么就不要走,我一个人什么都不怕就怕宝宝生病,不会开车,不懂英文,,,,,可是老公真的走了,在网上又跟他说:安心工作家里一切有我,呵呵。

下午宝宝爬到我房间乱翻一气,恰巧翻到了我大学时的纪念册,翻起来,象做梦一样,没想到自己会对那个生活了快六年的城市会有如此刻骨铭心的记忆。

偶而我会想起住过的那个小破屋,还有房子周围的便当店,24小时店,24小时超市,想起深夜打工回来去超市买东西的情景,还有打工的店,学校的食堂,,,,一草一木,真想回去看一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