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12月4日 阴

(2008-12-03 16:15:23) 下一个
什么样的原因会让丈夫跟妻子说谎?那谎言是善意的还是恶意的?如果光明磊落为什么又欲盖弥彰?

时间过的可真快,来悉尼快二年了吧,蘑菇也已经快过一岁生日了,觉得自己最近越来越沉默,每天看小说来逃避现实,象鸵鸟一样把头深埋进电脑里,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的,刚开始的时候还抱怨老公冷落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一言不发,哄完蘑菇睡觉就埋头看小说的呢?从一开始的不适应变成现在享受这份沉默,我的适应能力越变越强,只是自信心越来越弱。

染头发的速度赶不上白头发长出来的速度。

是我作茧自缚,无理取闹还是老公太不知足?

不过我有什么资格跟老公赌气,我的吃穿用,甚至学车的钱都是老公给的,我有什么立场给他脸色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化妆水 回复 悄悄话 我真心实意的跟你商量一件事,你,可不可以不在我的博客留言。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开始时觉得你倒霉,现在觉得你老公更倒霉,如果没本事就只能选择忍受,还有什么办法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