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9月23日 雨

(2008-09-22 17:20:43) 下一个
闷热之后的阴雨连绵。

投了六七份简历,除了一家日本中介见了我一面以外,就接二连三的收到拒绝的邮件。那家中介接待我的日本人说的非常中肯,说我没有本地工作经验而英文又不好的话就想找一份理想的工作是不可能的,他说他的妻子是广东人,开始也是在中文报纸上找那些小公司做,工作好坏不论先积累经验再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老公越来越不邪,回家后还是上网帮我找工作,看他这样我不知道说什么好,就好象是我要上到十楼,要一层一层的爬,就是坐电梯也要从一楼坐起,而老公坚信我能从一楼不用爬楼梯直接跳到十楼,,,,,,

跟老公有很不一样的思考方式,这几天还经常为钱吵架,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贫贱夫妻百事哀?我们还好没有到贫困LIAO倒的地步,只是老公说明年三四月份要把我爸妈接来,我想自己也能赚点钱,这样爸妈在这呆的才会心安理得,即使老公没有话说,将来我爸妈跟公婆见的时候,不知道他们又会说出什么尖酸刻薄的话来刺激我爸妈,我一个人忍一下就算了,不能连累爸妈。

那天去中介面试把宝宝放到婆婆家,婆婆对宝宝的喜爱是显而易见的。只是呆了一天,打破了宝宝原有的生活习惯,婆婆喂的太多,第二天宝宝大便了很多次,其实我也希望宝宝能跟更多的人接触,每天只是我们二个在家里,他也会太寂寞。

我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宝宝现在会爬了,眼睛离开一会都不行,想学英文才拿起书,宝宝就会不失时机的出问题,要么换尿布要么吃水果,,,,今天早上我上厕所的工夫他就从大床上大头冲下栽了下来,还好没事,要不然我不会原谅我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