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2009年1月2日 晴阴

(2009-01-02 02:20:50) 下一个
啊,啊,被人讨厌真的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情,不过这也不怪公公,因为是我先讨厌他的。新的一年,有点迷惘,面对老公家里复杂的关系,头一次觉得不知所措。不想让宝宝面临一个破碎的家庭,缺了爸爸或者少了妈妈对他今后的人生都会有影响。

公公跟老公说二哥命不好,没财运,赶上经济危机,没钱买房,老公大义凛然的说,等二哥买房的时候他会借钱给他,回来跟我说,我望着空荡荡的客厅还有那台看了十几年的二十寸的大彩电,还有嗡嗡如拖拉机一样响的十几年的冰箱,什么话也说不出来。我们没有象样的家具,没有象样的电器,老公自从有了宝宝就省吃俭用,衣服只等减价的时候买,二哥呢,吃穿用住全部是最好的,衣服买名牌,买回来不喜欢了就一次也不穿的扔在那里,领着女朋友出去玩,吃也都是最好的,,,,,我无话可说,因为钱不是我赚来的,我还在靠老公养所谓NO MONEY NO TALK,我有什么资格说别人?只是不知道如果我现在有一份象样的工作,会不会一气之下抬起屁股跟宝宝走人,我快要累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脸蛋儿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没更新了啊,人在哪里呢,工作怎么样了,找到了吗,有没有过得开心一些啊。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你很久没有更新伯克,一切都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