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90后

要幸福 要开心 要孝顺 要体贴 做一个好妻子好女儿好妈妈
个人资料
正文

Kitty Diaries 11 -- 蘑菇初遇猫

(2009-05-22 16:24:42) 下一个
其实上次那个帖子我本来很久前就写了,但是正在送交的时候wxc突然给我来个‘登陆’网页。。结果全部都没了。。。



好啦,不说那么多。。。


蘑菇来到我家后,都不让他出门,也就没有和猫咪接触过。我也想过等蘑菇大一点给他找个小妹妹,可是现在是不可能的。还好我爸妈都不是上班族,所以除了每天两个小时外,家里都有人陪他的。

不过在讲这个故事之前,我还有一个小故事告诉大家。
主角二tommy猫,两岁,男。是我妈好朋友家里的。她特别喜欢猫,也尤其喜欢蘑菇(这种‘名种’猫)。tommy的妈妈是一只野猫,把一窝小猫生到tommy现在主人的朋友的花园里了。那个人家有两只狗,当他们发现小猫时,决定把小猫带到野外扔了。当所有小猫全部四处跑掉,有一只黄白小猫却跟了回来。凑巧他们知道tommy的主人想要只小猫,就把这只跟回来的小猫给了他。也就是tommy.

我妈就经常说,猫会选择自己的命运。tommy因为跟了回来,现在有疼他的主人,三餐温饱,过的也挺滋润的。他那些跑掉了的兄弟姐妹,估计都成了野猫,为三餐奔波,也不知道活下来多少。


回到主题,每次都是阿姨过来看蘑菇.他们家的tommy是不太让进屋的,因为爷爷奶奶不喜欢。tommy睡车库,或是从阳台进到阿姨的房间。昨天晚上我上班,我妈把蘑菇带到阿姨家去了。这也是蘑菇第一次接触他爸妈以外的猫。

据蘑菇姥姥说
家里娇惯的蘑菇先是进屋把所有门都走个遍,丝毫没有客人的礼貌
后来tommy进来了,蘑菇和tommy两个猫一个床上一个凳子上,好奇的闻着。
估计他们的对话时这样的:
蘑菇: 嘿 你是谁啊?你从哪儿来的?
tommy: 死小孩儿,你也不看看你现在在谁的地盘儿上!
蘑菇:什么地盘啊?麻麻说了,我喜欢的都是我的!



过了一会儿,调皮的蘑菇准备进攻。他先是爬到tommy椅子下,然后绕来绕去,使出拖延战术,一会儿到tommy得椅子上摸一下,一会儿上椅子后面弄一下,tommy整个紧张起来了"喂。。你。。。你。。。你要干什么???我。。我警告你哦!你汤大爷可。。可不是好惹得!”



蘑菇开始了他的 'finding out the boundary'tactic. 蘑菇在家也是这样的,就是一点一点往前磨。。没人说他就上桌子。你要是说他他就退回去。蘑菇小爪子一点一点往tommy椅子上摸,tommy则是growl. 蘑菇又像上一点。最后蘑菇终于探上小脑袋,tommy急了,嗷一嗓子把蘑菇吓得跑掉了。

不过除了屋,蘑菇还是一样的顽皮。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家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