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8月8日 阴晴不定

(2008-08-07 23:17:48) 下一个
Sleep training 到底在training谁?

这几天宝宝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后半夜里不肯再睡回去,搞得我跟我老精疲力尽,好在二个人都能互相忍让,,,,主要是老公让我多一些。从上周五开始就信誓旦旦的说要对宝宝进行sleep training,但是只听他哭了几分钟我就受不了了,以失败告终。

这一周他夜里醒了吃了很少的奶就开始二眼放光的不肯再睡,周三的凌晨1点半他喝完奶闭着眼睛在我怀里扭来扭去,翻身,这个10公斤的小家伙把我搞得精疲力尽,我怕吵了老公,带他下楼,把他放在小车里煮鸡蛋,准备老公的饭盒,他都老老实实的坐着,只是不肯睡,然后我上网,,,直到快四点多,变得越来越冷了,我怕他着凉,抱他上楼,放在大床上,他依然不肯睡扭来扭去,我知道老公已经醒了,眼看着天要亮了,老公上班要开车,就一把揪起他来在他屁股上打了三下,恶狠狠的问,你到底睡不睡,闭眼睛睡觉。老公立刻回身看我们俩。宝宝愣了一下,立刻闭上眼睛不到10秒钟就传来均匀的呼吸声。黑暗中老公竖起大拇指赞我,我却再也睡不着,怕刚才那一声吼会吓到他,怕他会做恶梦,又怕他会醒了以后不理我。

周四的凌晨2点多,宝宝又醒了,故伎重施,我死死的抱着他不让他在我怀里打滚,他开始奋力还击,可惜人小力微,强不过我,宝宝气的大哭起来,我抱着他跑到离我们房间最远的一个房间,关好门,让他哭,他在我怀里大哭,我不理他,不到40分钟他沉沉睡去,我抱他回小床,这一个晚上算是结束了。

今天凌晨只用了20分钟,但这二天宝宝都是在哭声中睡着的,我担心他会不会做恶梦,会不会影响他的心理发育,会不会得自闭症,说实话我这根本就不是什么SLEEP TRAINING,真正的,我打算从今晚开始,不知道会有什么效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