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7月25日 阴

(2008-07-25 00:57:52) 下一个
天气开始冷起来了。

三个人过日子,从开始的手足无措现在做饭我简直可以说是游刃有余了,呵呵,先小吹一下。发现老公像他妈妈的地方真多,我说让他买点孜然回来做风味孜然鸡肉(私房小菜上看来的),被他一口拒绝,说是不好吃,孜然只能跟羊肉一起做,郁闷死了,好吃不好吃没有吃过怎么就得出结论呢?

昨天给产前辅导课认识的一个广东女孩打电话她也生了一个男孩,老公也是搞IT的,也是自己一个人带孩子,问她老公帮不帮她照顾孩子,她声音黯然,抱怨说,搞IT的怎么都这样,我老公回来不是看电视就是上网,最多抱抱孩子,也是一只眼睛看电视一只眼睛看孩子,家务事我都做了,他什么都不帮我,他好象都不喜欢自己的孩子,,,,,想想老公比这个老公强不了多少。最近跟同事借了电视连续剧回来,吃完饭,不,一边吃饭一边看电视,吃完了更是目不转睛,我说你跟儿子玩一下吧,我要洗碗,他嘴里答应着,果然是一只眼睛看电视一只眼睛看孩子,等我洗完碗哄宝宝睡着了,下楼来,老公头也不回的说,给我倒杯水,弄点水果来吃。好几次我都想跟他吵,后来想想算了,我不想破坏这来之不易的三口之家。

老公果然得了他爸妈的真传,好在他受过高等教育,又不是每天呆在家里,不会象他爸妈那样狭隘,那个广东女孩还说,她公婆来的时候跟她老公三个人聚在一起聊天,自己就象是一个外人一样被排斥在外,,,,一样啊一样,原来跟我的情形是一样的。只是她婆婆表面上跟她还客气的很,不象我婆婆当面就对我挑三拣四。

蘑菇昨晚12点多醒来吃完奶,二眼放光,抱起来就舒服的躺在我怀里假睡,放到小床上就精神百倍,一直折腾到4点多,我带他下楼给老公煮鸡蛋,做午饭的便当,他也异常兴奋,一直到5点多才累极而睡,早上八点钟又按时睁开眼睛,,,,我欲哭无泪啊,真是生儿容易养儿难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