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5月16日 夜里

(2008-05-16 06:19:09) 下一个
开始变得不信任老公。

老公说为了减轻利息要把所有的钱都存到付房贷的帐户里,连我银行里的那可怜巴巴的几个钱也要存,那是我为了预防万一,留着买回国机票用的,准备万一因为公婆的原因跟老公过不下去了,不要到时候连回国的机票都买不起。可老公的态度很坚决,说转完钱把那张付房贷的银行卡放在我这里,然后告诉我密码,,,虽然有点不甘心,但也没办法。

跟公婆说分家的事老公一拖再拖,我压根也看不出来他有要分的意思,可是一问他,他又很坚决的说要分,不知道他到底打的什么主意,,,,

烦烦烦,没钱学开车,因为宝宝没人看,老公也没时间教我,家里住在荒郊野领,我只有周六周日老公在家的时候才能出门,平常如坐牢般守在家里,不能逛街,不能上学,,,,老公希望我出去工作却好象不太希望我上学,可不上学语言怎么提高得了呢?

我是不是又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