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4月29日 晴

(2008-04-28 18:59:42) 下一个
终于雨过天晴。

但是心情却灰暗到底。公公出院,一切似乎都在恢复正常,只是闭口不提要搬出去的事情,让我深感绝望。老公是无论如何不会开口让他们搬出去的,那么可以牺牲的只有我和宝宝。

一到周末或者老公休息的时候,宝宝的生活规律完全被打破,家里常常是来一大帮人,要么是大哥一家要么是二哥跟女朋友,从前我还会帮婆婆做些晚饭的准备,但是我帮了她,到饭桌上好饭好菜全都摆在大哥一家或者二哥跟女朋友面前,等到大家都吃饱了下桌了,剩下的菜婆婆会热情洋溢的让我吃,即使我不吃第二天那剩下的菜也一定会在我的面碗里。还美其名曰,人家是客人我是主人,,,,我多希望她把我也当一回客人啊。我跟老公有时候也会躲出去逛商场,可是我们可以,宝宝不行,有时候早上十点钟出门,尿片要到晚上回家才换,因为有时候找不到换的地方,有时候则是完全给忘了。

昨天晚上超级冷,公公婆婆没有等老公便叫我先吃,说是凉了就不好吃了,一边吃一边等,家里那么冷,老公回来那菜就会冷掉,真是自私啊,老公这样早出晚归还不是为了供这个房子吗?回家吃到嘴的饭菜却是冷的。不过话说回来这是他们母子之间的事情原则上跟我无关,二边是周瑜打黄盖。老公是起的比鸡早,吃的比猪差,干的比牛多。我跟老公一样是吃的比猪差。至于干活,我现在是能不干就不干,干了也是白干,婆婆也不会表扬我一句,上次跟老公一起擦地,我们俩累的不象样,婆婆说,擦的一点都不干净,要是我擦会擦的比这干净,,,,可是她很少擦。前几天公公去住院,我趁家里人少拖地,婆婆说,这下雨阴天的拖什么地。说的我气不打一处来,我说今天人少,我偏拖。我拖地她说我,我不拖她又说我懒,妈的。

这几天睡不好觉,宝宝白天精神的不得了,晚上他睡着的时候我要吃晚饭,吃完要洗碗收拾,等我弄得差不多了,他也醒了,再喂他奶哄他睡觉,有时候到十一点左右,他还闹着不睡,老公跟公公婆婆在楼下看电视,不到宝宝号淘大哭,老公绝不上楼来,而且老公好象是我就会发脾气骂他,幸好老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