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4月21日 阴晴

(2008-04-20 23:18:57) 下一个
我要疯了。

二哥现在几乎每周都把那个女孩领回家来,那个女孩也不知是怎么练就的一身功夫,乘巧懂事,讨得公公婆婆的欢心,我想最大的原因就是这女孩能自己拿到身份,还有一个不错的前途,我更加成了他们的眼中钉,而且这个周日二哥把她领回来做比萨,我简直是愤怒无比,我嫁给老公这么长时间,怀孕的时候想吃馒头,老公教我怎么做,还让婆婆大发雷霆,吓得老公再不敢教我。他妈的凭什么这个女孩来可以随便用我家的厨房。后来一问才知道这女孩在比萨店打过工,原来二哥是领她来显示本领讨好未来公婆的。

昨天跟老公去逛街,累了一整天,不愿意回家,房子是老公的大半工资在供,家却不是我们的,这周二哥领女朋友回来,下周大哥一家又要来,周六公公让老公开车去买菜,周日意犹未尽还要去买,被老公拒绝。

公公婆婆毫不掩饰对那个女孩的好感,让我感到生气,我不明白自己差在哪里会那么让他们讨厌我,是因为我没有工作,要靠他们的儿子拿身份,,,,,

昨天回家我有点失态,那女孩为了讨好我,跟我讲话,被我顶了几句。后来二哥盛了一碗绿豆汤二个人一起喝,我毫不客气的说,你们俩个怎么用一个勺啊?多脏啊,,,,当初刚结完婚,我用老公的杯子喝水,婆婆就是这样训我的,我一点不留的都给了这个女孩。我知道我这样做不对,毕竟这个女孩是没错的,她能讨得公婆的欢心说明她比我有本事,我一定是气昏了头,想想当初如果大嫂也这样对我的话,我会是怎么样的心情呢?明明知道自己做的不对可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晚上那女孩要走的时候,公公婆婆更给她带这个拿那个的,让我一度发疯,跟老公大喊大叫。

我怕自己再这样下去会崩溃,而且也会影响到我跟老公的感情,说实话,老公对我的确非常好,可老公越是这样对我好,他爸妈就越讨厌我,这是恶性循环。公公说四月末五月初要搬回原来的房子,现在却没有动静,他脸皮真够厚。

我也想不明白,他们是真的老糊涂了还是怎么着,既然想跟我们住在一起,想让我们给他们养老送终,为什么还要这样对我呢?他们以为他们只要对儿子好就行了,媳妇无所谓,他们懂不懂得夫妻是一体的啊。而且他们这样对我,我老公又会怎么想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理解你的心情,不过这样下去你和你婆婆没什么区别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