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2月25日 阴晴

(2008-02-24 22:01:21) 下一个
家庭矛盾还在继续中,现在是围绕着孩子,婆婆动不动就说,我养了四个孩子,也没象你这么样的,看得出她很喜欢宝宝,但是基于她的那些言论,我很怀疑她的真实性,而且我在场的时候她连看都不看孩子一眼,呵呵,是恨乌及屋了。

我现在已经懒得再跟老公争论什么了,老公也懒得再听我说那些事非,好在婆婆现在原形毕露,也肯于当着老公的面不再掩饰对我的厌恶了,我不在乎,你再讨厌我,也改变不了我是宝宝的妈,是他儿子的老婆的事实。

只是有好吃的,她仍然不会心甘情愿的给我吃,这种好坏差别是针对我一个人的,大嫂不来,她也是犯贱的装好了给大哥带回去,我懒得再理,老公一再强调说,六月份之前一定要分出去过,我也懒得再想这句话的真假,等宝宝明年打好预防针,如果还是目前的状况的话,我会考虑改变现状。

跟姐诉苦,她特生气,让我带孩子去英国住一段时间,颇有要拯救我出水深火热的意思,可是我又怎么能转移灾难呢?毕竟我自己选择的路。老公对于姐特别生气,他说一看见我坐在电脑前跟她嘀嘀咕咕,他就生气,,,,可是他从来没想过他爸妈在楼下跟他嘀咕我的时候我是什么样的心情,有时候他们一看见我下楼,就会鸦雀无声,等我上楼了,再接着说,这种被人排斥的感觉,老公是体会不到的。

即使我为老公生了孩子,也很难被他们承认是一家人,这也难怪,大嫂也是我进门以后婆婆才开始对她好的,这之前大嫂已经结婚七,八年了。我才一年多,也是正常。不过我现在强烈盼望二哥再领进家门一个新二嫂,这样公公婆婆就会把注意力集中到这个新二嫂身上,我就可以解脱了,这是转嫁危机的最好办法。

二哥老树发新芽,正在跟一个留学生交往,山东人,学会计今年毕业找工作,此外再不肯透露更多情况,我估计二哥深知自己父母的品性,不到结婚绝不肯把这女孩领进家门,即使结了婚也会马上搬出去,不会让这女孩受一点委屈。

昨天他们出去玩,拿了老公的相机,我这个好事之徒一整天就盼着看这女孩的相片,二哥回来却说那女孩不肯照相,据老公说,公公婆婆大骂二哥一通,一口咬定这女孩不是真心跟二哥交往,只不过是留学生没钱,想对二哥进行骗吃骗喝,呵呵,好了,开始了,我多希望二哥快快把这女孩领进家门啊,让我的苦日子快点结束吧,,,,我是不是有一点心理变态啊。就好象婆婆现在的心理,她自己年轻的时候吃尽了苦头,到头来自己辛苦养大的儿子被另外一个女人抢走,自己年轻时候吃过苦,别人也不能好过,我严重怀疑不只是我,大嫂也被感染上了这种阴暗心里,每次她来听我诉说怎样被折磨,她就总是一幅很欣慰的样子,连连点头说,跟我当初一模一样。

我现在一幅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借口带孩子很少下楼,但是洗碗还是一定要洗的,有时候也会下楼问问婆婆要不要帮忙摘菜,她只要说不用,我立刻上楼,公公婆婆显然已经受不了我了,呵呵,我曾经努力过,可我的努力在他们的眼中一文不值,那么我就放弃,希望他们会讨厌我而主动搬家。前几天就我跟公公二个人在家,我淘米做晚饭,宝宝要睡觉躺在小车里哇哇大哭,而且愈哭愈凶,公公一动不动的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电视,而且还把声音调到最大来掩盖宝宝的哭声,那时候我多想在电饭锅里放点巴豆啊,可惜家里没有。

想趁宝宝睡觉的时候自己学点英文,可我这人就是懒,没有压力的时候就没有动力,没有动力就放任自己,唉,郁闷啊。

生孩子前剪的头象刘胡兰,生完孩子我的爱美之心由然而生,每天看镜子里如鸡窝般蓬松的头发就上火,前天下定决心要去修修头发,老公也相当配合的出钱出力,当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看你的日子过得不错,不管怎样都走过来了,继续折腾吧。我挺好,不写什么博客了,现在没那时候有心情了,有时候想写,提笔没词了,现在孩子小,你不可能现在学英语的,再过半年之后再说了,带大孩子比什么都有成果啊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