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2月15日 阴晴

(2008-02-14 21:59:47) 下一个
大家好,我是蘑菇,俺娘这阵子上来写博客,总是洋洋洒洒写一大篇,最后一发表的时候就全没了,弄得俺娘很是不爽,她发誓再也不来了,没办法俺只好亲自出马了。

这才写了二行,俺娘的破电脑又出现问题了,不过这台电脑可是俺爹和俺娘恋爱结婚的见证人,没有它兴许俺爹和俺娘就勾搭不上,那么也就没有俺的出生了。

唉,俺来到这世界上快二个月了,就觉得这人啊,活着可真不容易,别人不说先说俺娘吧,每天跟俺在一起侍伺俺,其时也就是那三件事:喝奶,拍嗝,换尿片,俺爹心疼俺娘,买的全是一次性的,俺娘都不用给俺洗尿布,这可省了俺娘不少事儿呢,不过她还是得给俺洗衣服,有时候俺要一天换好几次,因为俺有时候会吐奶。可就这三件事,也挺麻烦,弄得俺娘精疲力尽,呵呵,主要是每天都在重复做这三件事,而且俺有时候会发发脾气什么的,俺娘有时候想趁俺睡觉的时候也睡一会儿,可她刚睡着,俺就醒了,弄得俺娘挺郁闷的,成天也是困得迷迷糊糊的,而且记性也越来越不好了。

再说俺爹吧,现在俺娘注意力都放在俺身上,对俺爹都有点不待见了,每天早上被我折腾的也不能跟他一起起床吃早饭,然后含情脉脉的送他上班了,晚上听见车库门响,俺娘一般都在忙着给我喂奶或者换尿布,也不能去迎接他了,总之,俺爹的衣食住行,俺娘都不象从前那样放在心上了,有时候他上班走的时候,俺娘还在睡觉,都不知道俺爹穿啥出的门,更夸张的是,有一天,俺娘起床看见俺爹的牛仔裤搭在一边,就认为俺爹没穿裤子就出门了,打电话的时候还问俺爹穿没穿裤子,弄得俺爹郁闷死了,呵呵,俺娘快被俺折腾出精神病了。

要说俺地这个娘啊,真有一说的,她好象在日本的时候被日本人传染上了“心配症”说白了就是过度担心症,她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总是担心吊胆,战战兢兢的,生怕不小心俺会得病,干嘛都小心冀冀的,俺不睡觉她担心,俺睡的时间太长她也担心,吃得太多她担心,吃得少了她也担心,最让俺受不了的是她喂奶的时候总爱贼眉鼠眼的看俺的鼻子,耳朵,观察俺脸上起的奶癣,她最热衷于给俺抠鼻子挖耳朵了,当然她不敢象给大人抠那样做了,有一次俺鼻子里有一块鼻屎,弄得俺难过死了,打了几个喷嚏,俺娘听见了,一个箭步窜过来,愣是把露在外面一小块的鼻屎整个给俺抠出来了。挖耳朵就更不用说了,她总是趁我在床上玩得有滋有味的时候用棉签把露在外面的耳屎给俺挖出来,弄得俺玩都不能专心。

俺知道俺娘跟俺爷爷奶奶的关系不好,还背地里管他们叫片儿警,不过俺奶奶好像很喜欢俺的样子,总是寻找各种理由接近俺,抱俺,可是俺娘看的紧,不怎么喜欢让她抱,俺奶奶也是的,说话嗓门那么大,好几次都把俺吓了一跳,俺娘看了当然心疼了。老太太还说等我学爬会走的时候,为了防止俺四处乱窜,要用根绳子把俺拴住,俺娘听了跟俺爹说坚决不同意让奶奶带我,说家里的那条狗都没用绳子拴,怎么轮到俺反而用绳子拴了,难道俺还不如那条狗吗?唉,真烦。

俺爹跟俺娘最近也不怎么好,他们俩那天晚上带俺去散步的时候还大吵了一架,俺开始还跟着凑热闹,哭了几声,后来就专心听他俩吵架了,俺娘就说要带俺回中国,俺爹就说俺娘只说不练,说了好几次要回国了,可就是不行动,弄得俺娘在心里下决心,这次一定要带俺回国。而且还背着俺爹翻挂历,算日子,后来考虑到俺还要打各种疫苗,如果不打,将来上学前班,上学都不行,俺娘只好作罢。唉,还不是因为爷爷奶奶吗?真烦,不过俺爹说,今年上半年一定要分开住,那个时候俺就可以有自己的房间了,俺的衣服呀,床单呀,玩具呀,也就可以放的井井有条了,不用象现在跟俺爹娘的混在一起放了。

俺累了,要睡了,俺娘真傻,她写博客的时候就不会象俺这样,写二三行就更新一次?虽然麻烦点,但也写了这么多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化妆水 回复 悄悄话 你最近怎么样啊?你的博客也打不开,不知道你怎么样了,给你个晚年,祝你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啊。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你家孩子太厉害了才几个月就比他娘写的还多了,神童啊,哈哈,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