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11月30日 晴阴

(2007-11-29 14:04:38) 下一个

跟公婆蜜月期的表面面纱正在不知不觉中滑落。

前几天她趁我上学进我房间借口要把蘑菇的床垫拿出去晒,巡视了一遍,忍了几天然后跟我指出了她看不顺眼的地方,她说结婚相依墙而立很俗气,要挂起来(废话,能挂上去我为什么不挂,只是老公不挂难道让我去挂吗?),我洗衣服的时候,她认为我该洗床单被罩,等我洗床单被罩的时候她又要告诉我要叠起来洗,说她就是这么洗的。蘑菇的衣服,她说如果是她,她就要穿旧的,我说,有新的不穿新的,要穿旧的吗?那孩子长得那么快,新的没穿就穿不下了。她又怪买新衣服的人多事,干嘛要买。那衣服大多是我妈妈和姐姐买的,老公的姐姐也买了一些,她这一骂全都包括了,我当然不高兴,这不是好心当成驴肝肺吗?

昨天晚上包饺子的时候终于升级,韭菜和肉馅的饺子,我要用筷子包,她一定要我学着用勺子包,上次包包子的时候我已经拒绝过她一次了,这一次她脸胀得通红的跟我说,如果不用勺子,你就不要包了,我一个人可以,,,,呵呵,好象我求她帮她包饺子似的,我说好吧,那我上楼洗衣服了,我知道公公一定会帮她的,而且这是她自找的,,,,,

最伤心的是老公的态度,他一再的帮他妈妈说话,说用勺子就用勺子呗,而且妈说的也对,,,,一听我就生气,怎么我嫁给你,连用筷子包饺子的权利都没有了吗?我有我的原则,婆婆是故意的,从前我也是用筷子的,她都没说过什么,为什么偏偏现在这么挑剔呢?难道筷子包的饺子就不能吃吗?为什么有事情都指责我呢?老公又说他爸爸要动手术,我不明白包饺子跟动手术有什么关系,如果我是婆婆,自己的老公过几天动手术,我会尽量把家里的气氛搞的轻松一点,让公公有一个愉快的心情,把精力都放在照顾自己老公身上,哪还有闲心去挑剔别人呢?她这样一闹大家都不开心,公公又是极小心眼的人,他会把我的反抗当作是落井下石,而不去想自己老婆是在无理取闹。

她说晒床垫,就只晒了一天,现在就放在客厅的一角,我搬不动,要不然早就搬出去晒了,,,,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肚皮上长满了小红疙瘩,从刚开始的二三个,被我一抓变成了一片,现在还有漫延的趋势,氧得我晚上睡不着,白天还好,做一下事情,也就混过去了,到了晚上常常氧的想哭,现在胳膊,腿也开始氧了,周二去看医生,验了血,还不知道结果,,,一抓一大片,肚皮上的皮肤被蘑菇撑得变得薄了,一抓就破,然后是又氧又痛,难过的要死,晚上总是睡不好觉,现在发现手背上也开始起芝麻大的小疙瘩,很氧一抓就出血,不敢抓,就忍着,,,查书上说,如果孕晚期出现这种现象极可能是一种肝脏疾病导致的,难不成老公真的是乙肝,而且已经传染给我了吗?我开始空前绝后的想妈妈,想回国,可又不敢跟老公提,他又会说我要丢下他一个人不管,而且他现在的身体状况,我也不放心,那么,受委屈的只有我自己了,可老公又不理解,,,,

他买了圣诞树,说是公公动手术,今年圣诞节哪也去不了,就把家里弄得有点节日的气氛,开始我还自作多情的想,他是为蘑菇的出生准备的,可他一句也没提,这也就罢了,我不计较,他是一片孝心。可婆婆并不领情,以为是我的主意,一拿回家她就说不喜欢,没有她去年买的的好,那些挂饰她也不喜欢,等她重新买了重新挂,我只好把买东西的过程讲给她听,解释这些东西全部是老公一个人买的,都是她儿子一个人的眼光订的,跟我没关系,还表示她不喜欢的小雪人,就不挂,扔了也行。她才善罢甘休,被我早早挂上树的小雪人,也被老公摘下来,还加了一句,怪不得我妈不喜欢,这是最便宜的,你怎么专拣最便宜的挂?我无语。如果是平时,这一定会是一场大吵,可现在我已经变得不那么敏感了,只求平安把蘑菇生下来让我恢复正常,皮肤不再氧,身体不再有任何状况,,,,,

这样的日子还能维持多久?坐月子的时候婆婆会怎么样对我?我跟老公是不是真的可以跟他们分开过?这多么未知的问题,我不愿意再想,过一天算一天吧,我现在全身氧的连死的心都有了,,,,

我并没有做错什么老天爷为什么要这样对我?老公又是那么孝顺的人,为什么会变成乙肝呢?是不是公婆最疼他,所以公公把自己的病也传给了老公呢?他跟他父母在一起生活的时间最长,为什么大哥二哥早早离家,虽然也有别的病,可并没有肝脏方面的疾病啊?我的怀疑不是没有理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不敢想你坐月子的时候会怎么样。

哎, 回家坐月子, 顺便再好好想一想多好, 在这里净遭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