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10月26日 阴晴

(2007-10-25 17:28:39) 下一个
我真是不可救药,看小说上了瘾,还是那种老一套的恋爱情节,但又总是欲罢不能。

昨天去医院例行检察,31周零4天,蘑菇很好,头朝下。只是我有点缺铁,midwife给了营养药的名字让我买来吃,想来最近的sickness和 dizzyness都跟缺铁有关系吧,

天热的时候不敢再作太多运动,而且最近也懒得不行,不想动,反而蘑菇在里面动得很厉害。不过这小子也知道好歹,昨天那个midwife的冰凉的爪子在我的肚皮上摸来摸去的时候,蘑菇老老实实的埋伏在里面不动,劳工说这一点象他,,,,郁闷。

周二去上产前辅导课,劳工送我去火车站,剩下的都由我自己来做,自己买票自己找站台,下了车自己找医院,我想我做这一切的信心都来自于我独立在日本生活的经历,将来我也可以自豪的对蘑菇说,当初妈妈带着你艰难的走了那么远的路,妈妈很能干,呵呵。劳工把他新买的PDA也给我戴上了,又千叮咛万嘱咐的让我照顾好自己,其实也没什么,如果没怀孕,我回特别的积极自己能做点什么,可是现在最怕自己走在半路上晕倒,现在走一小段路就会气喘不匀,,,上课的时候90%的孕妇都是劳工陪着来的,也有是自己妈妈陪的,显得我格外郁闷,但没办法,劳工最近请假请得太多了,我们还要钱来吃饭啊,多现实的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化妆水 回复 悄悄话 预产期是圣诞节啊,呵呵。现在8个月了,行动不方便难过死了。就想早点生出来。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这不挺好吗,看小说不错,预产期是什么时候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