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10月19日 晴

(2007-10-18 18:18:53) 下一个
昨天蘑菇不知道为什么烦躁不安,踢了我整整一天,晚上睡觉的时候还在踢,特别的不舒服,我甚至想给医院打电话问一下。而且我也变得烦躁不安起来,劳工趴在我的肚子上给蘑菇讲道理,希望他能体谅妈妈,让妈妈睡个安稳觉,,,,不知道蘑菇是真的听到了劳工的说话还是机缘巧合,蘑菇真的开始安静下来了,我困的睁不开眼睛,也趁机睡下了。可半夜总是会起来三四次上厕所,所以早上还是一幅没睡醒的样子,而且不愿意起床,懒懒的。

今天片儿警不在家,我趁机拖了客厅的瓷砖,肚子越来越大,我也越来越觉得不方便了,拖几下就觉得累得要死,喘不过气来。蘑菇块8个月了,盼着他来又有点怕他来,很矛盾的心情。

早上起来虽然有点没睡醒但我还是兴高采列,至少我可以有一个上午是自由的了,,,,

想着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自由,虽然劳工斩钉截铁的答应我将来一定会分开过,可不知道到时候片儿警又会耍什么花样,找什么借口不让我们搬,一想到有这种可能我就压抑的喘不过气来,,,,,

劳工昨天终于跟我说,他觉得面试没把握,自己觉得答得不是很好,我虽然很失望可却也没办法,,,不要把希望都寄托在别人身上还是自己努力吧,自己都不努力干吗总指望别人呢。

睡不好觉,白天也是没精神,晚上怎么躺都不舒服,常常会把半边身体压麻了醒来,,,,

所以作为一个母亲我非常的敬重婆婆,但作为一个女人,一个婆婆,,,说实话我很讨厌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紫色蝴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的日记太有趣了,介绍你看两部电视剧,{双面胶}和新结婚时代都是描写婆媳关系的,很有意思的,祝一切都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