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9月28日 晴

(2007-09-27 19:51:47) 下一个
时间过的可真快,一转眼已经是九月末了。

越学英语就会觉得自己基础太差,就会觉得该学的东西太多,甚至不知道该如何学起。单词量太小,语法太弱,听力和口语太差,看电视偶尔能听懂几个单词就已经很不错了,,,,不免有些着急,却也明明知道学语言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只好对自己说,别急,别急。

上学正来劲的时候却到了shool holiday,两个礼拜觉得太长了。老师什么家庭作业都不留,让我有点不知所措,在图书馆借了几本儿童书来读。

晚上睡觉变得越来越难,怎么躺都不舒服,翻来覆去的也影响劳工。最近总觉得劳工有些不对劲,好像压力很大的样子,好像有事情瞒着我的样子,,,,觉得自己精力大不如从前,到人多的地方就容易累,头晕目眩的时候有些频繁,不知道是不是血糖太低的缘故,下周四正好要检查这项指标。我的注意力大半给了蘑菇,有些忽略了劳工,而劳工最近也因为工作压力大,一回家除了吃饭大多数时间都在上网找新工作,或者忙工作的事情。我则是到了10点半就读书给蘑菇听,或者看一会英文电视,11点就睡了,也不象从前一样要求劳工跟我一道早睡了,好像没有力气跟他纠缠了。而且劳工这个人你让他早睡,他会不知好歹的以为我想控制他,处处依赖他,,,,我自己也觉得没意思,心疼他是脑力劳动又要开那么远的车上下班,应该睡眠充足才对,可他,,,,索性随他去。两个人有一点各自为政的意思。

缺少沟通是夫妻间的大忌,哎,顺其自然吧,不过劳工对我还是不错的。

距离公婆搬出去的日子还有两个月了,这一个月竟然也熬过来了,我跟劳工说公婆要房子也好要钱也好只要能分开过,我什么都答应,哪怕是净身出户我也愿意。当然房子和钱都是劳工的,我也只是跟劳工表明我的决心而已,10月末劳工的姐姐一家要来,不免心理有些顾忌,哎,顺其自然吧,该来的总是要来的。

学英语,学英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别管那么多了,想管也管不了,自己平安比什么都强,不给别人找麻烦就是帮助别人了.别想那末多,别孩子还没生呢,先想孩子什么时候能走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