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8月29日 晴

(2007-08-28 22:09:40) 下一个
天气真好啊,让人的心情也变得好起来。

今天是去上课的日子,我把上课当成散心。班里一共有8个人,4个中国人,这就是澳洲,随处可见同胞。一个上海小姑娘她竟然跟我一样怀孕而且相差不到半个月,人很好,不像传说中的上海人。还有两个是香港人,都是很不错的人,两个都是作了婆婆的人,其中的一个竟然有60岁了,真的一点都看不出来,不过我觉得她们这样的人生才是精彩的人生。

这两个老太太都在课堂上踊跃发言,比我这个年轻人还积极,让我觉得惭愧。其中一个叫sophia的老太太上有婆婆下有儿媳,我的处境她非常理解,当我跟那个上海女孩和sophia情不自禁的诉说我的艰难处境的时候,我的喋喋不休让我想起了鲁迅笔下的祥林嫂,我为自己感到悲哀。

那个上海女孩说她的婆婆给她肚子里的孩子织了好多衣服裤子,一个箱子已经放不下了,我真是欲哭无泪,我的婆婆不但没给蘑菇织东西,还天天挑我的刺,,,,,,

我打算跟那个香港婆婆学习织毛衣,没人给蘑菇织我自己织,我自己一样可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