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8月15日 晴阴(3)

(2007-08-15 02:08:17) 下一个
可是我的想法遭到了劳工的强烈反对,之前也因为公婆的原因我曾经闹着要离婚回国,劳工以为这一次也是,我心平气和的跟劳工解释,我只是回国生孩子而已,生完孩子你再来接我们母子,顶多半年一年的,我们就能一家三口团聚了,而且那个时候二哥的离婚也解决掉了,我们的经济负担也没有那么大了,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搬出去了,你爸妈现在这么烦我,觉得我嫁给你破坏了他们原有的家庭和睦,那么我就先避开一下,这样有利于双方的情绪稳定,国内的蔬菜水果那么便宜,我想怎么吃就怎么吃,也不用像现在这样每天听你爸妈念叨物价有多贵,生活有多么艰辛了,我是家里唯一没有收入的人(公婆每周都能领到澳州政府的救济金),我每天吃蔬菜水果的时候都会有犯罪感。

而且蔬菜最贵的时候,盘子都会摆的离我远远的,让我想吃也很难为情(不过现在我想开了,摆得多远我的筷子就伸得有多远)。

劳工就是不同意,他说这中间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啊?他红了眼圈,声音越来越低,可就是不同意我回国,我也有点急了,这样下去我吃不好睡不好会影响蘑菇的发育的,如果蘑菇有个三长两短,我也不活了,更不会放过你爸妈的,我口不择言,气急败坏的说。本来以为我帮他们买了床单被罩衬衣衬裤,能讨得他们的欢心,谁知道买回来的东西没有一样能让他们满意的,早知道这样我就不应该跟你回来,来回折腾浪费钱。

最后,在我软硬兼施的情况下,劳工答应了。我松了一口气,立刻觉得心情舒畅了许多。

劳工快到家了,不写了明天接着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回去吧! 回到温暖的家里!回到家人温暖的怀抱里!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把不高兴的事情都扔到这里,如果你现在自己回国,身体能行吗,已经好几个月了,要小心啊,实在不行先租个便宜的房子在你LG公司附近,一个人回去一定要小心,你生孩子的时候父亲不在身边,确实不太好,但是相信你回去一定会开心,不必要这么委屈自己了,希望你再回来能有自己的家,不要和公婆住一起,至少是各吃各的,摩擦可能会少些,现在只能躲避一时,不能总妥协,该说的话就跟他们说,心平气和,听不听是他们的事情,但要他们知道你是家庭的一份子,希望你一切都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