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8月8日 晴

(2007-08-07 22:49:19) 下一个
5日回的悉尼,临走的那天,进了海关确信爸妈看不见的时候,眼泪排成对掉了下来,竟有一些泣不成声。换登机牌过安检的时候,更是哭得不成样子,劳工不得不跟人家解释。尽管已经不适应国内的环境,可我还是舍不得年迈的父母。在飞机上一夜没睡,清早下飞机的时候晕机晕的利害,好像一张嘴就要吐感觉。

6日大清早去做B超,是回国之前就约好的,看看蘑菇的情况。我看到了蘑菇的样子,头大大的,还清晰地看到了他的四肢和五个手指,并以外的知道是个男孩。蘑菇活跃的很,跟医生捉迷藏。
 
7日去学校报名结果我选了garden couse,因为是免费的,而且每周只上两天课,我还能轻松一点。

今天去上课,意外的知道班里还有一个跟我一样怀孕的上海姑娘,月份差不多,她的预产期比我还早20天,但是肚子看起来却没我的大,真是郁闷。

在国内的时候,二哥打电话说婆婆要买床单被罩,还详细的说了尺寸,我怕惹是非,没接电话,买的时候也是劳工自己选的,回到悉尼,婆婆跟我说她不喜欢成套的,她要的是单个的床单。还跟劳工说我给她买的衬衣衬裤,不应该买成套的只买一个衬裤就好了,,,,,

一切都没有变,真的是失望透了,我觉得我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了,我跟劳工大热天顶着大太阳去买东西,回来一句感谢的话都没有,有的只是不满意,,,,

蘑菇最近动的很厉害,尤其是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知道这样对蘑菇不好,我也在尽量的控制自己,,,哎,有时候我觉得真的对不起蘑菇。

从回来到现在,一直都没有闲着,再加上心情不好,今天有点感冒的迹象,头痛流鼻涕,上帝保佑我渡过难关。让蘑菇顺利来到这个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回来啦,一切都好就好,休息几天,坐飞机很累,你们那里是冬天吧,注意身体,男孩多好啊慢慢写写国内的事情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