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7月11日 阴

(2007-07-10 18:16:39) 下一个
早上查邮件,意外的收到了在日本一起打工的那个女孩儿的邮件,说她一下子拿了两个奖学金,真替她高兴啊,也一下子勾起了我的回忆,当初是那么想摆脱留学的日子,想结婚嫁人,现在真的做到了,却没有想象中那么好。最近劳工总是会冒出那样的话来,比如,老婆你要是能赚大钱该多好啊,也让我歇一歇,,,或者是,现在在白养你,,,之类的话,虽然都是在开玩笑,到我听了还是不舒服,本来在家里呆着就够疑神疑鬼了,自己每天这样没有工作没有收入也有点自卑,在一听他这么说,心里更不是滋味。

再加上最近劳工的姐姐和大哥都在买房子,因为他们都是双职工,让我觉得特别的羡慕,无形中也有了压力,不知道生完孩子,能不能找到工作,如果没有收入那么我在这个家里的日子将会更加难过,现在二哥在家的时候,如果公公婆婆说什么难听的话,二哥有时也会站在我这一边,帮我说几句话,可能二哥经历过失败的婚姻,又是旁观者,会看得更明白一些。

我可能天生就是个挨累的命,不能像人家那样可以安心的在家里做少奶奶,总觉得没有工作就不能体现自己活着的价值,每天在家里呆着也会渐渐的脱离社会,,,,

上火了,嗓子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想太多了,现在最重要的是保重身体,其他等生了孩子之后再说,现在最重要的是生个健康的宝宝,这比你的家庭地位更重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