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6月13日 晴

(2007-06-13 00:06:29) 下一个
终于晴天了。

昨天在无声无息中跟公公婆婆作对,气的公公晚餐时在劳工没回来之前指桑骂槐大骂我是狐狸精,等劳工回来他又收起这幅嘴脸换上一幅唉声叹气的模样,我于是眉飞色舞兴高采烈的给劳工讲我是怎样跟敌人周旋,又做了一番批评与自我批评,劳工除了叹气外,在我们散步回来,当着公公婆婆的面让我削水果,我也高兴的作了。然后劳工陪我看了一会儿电视就打发我上楼,他在下面给我收拾残局,因为自打劳工下班回来公公就没怎么理他,还一直在唉声叹气,,,,

我一面觉得自己无聊又觉得有时候人一定要争一口气,是是非非我不想再说,只是从旁观者的角度来看,只是觉得在这个家里,劳工是付出最多的,二哥脾气不好,他只要吼一声公婆从来不敢多要求什么,劳工天生心软他最见不得自己的父母唉声叹气,公婆就抓住他这个弱点不放,,,,算了,谁让劳工是他们的儿子呢?我也犯不上打抱不平。
 
昨晚失眠,今天上午洗完衣服拖完地吃完午饭,下午1点半开始睡午觉,不到3点睡得正香的时候,被楼下的电视声吵醒,我困得实在不想起,可是楼下的电视声音一声比一声高,下楼一看,楼下两台电视一台大的公公在看碟《三国演义》,一台小电视婆婆再看台湾的连续剧,两台电视在比赛声音大小,,,我不知道他们是在报复我昨天的举止还是真的在比赛声音,还是在变相的叫我起床。又开始怀疑劳工到底是不是他们亲生的(我怀孕后看他们对我的态度,就开始怀疑劳工是不是他们亲生的了,只是没敢跟劳工说,怕他打我),还是他们根本就在怀疑我肚子里的孩子,,,总之,,,我现在头痛得很。

5点钟一到,公公把电视声音调小,婆婆关了小电视,因为这个时候开始二哥和劳工就要回来了,他们要开始扮演勤俭持家的形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