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4月27日 阴

(2007-04-26 22:37:01) 下一个
周日搬家,现在家里一片狼籍。

蘑菇场的打工,出乎意料的累,本以为有在日本打工的苦,我应该可以适应,可是前几天我还是在下班回家后累得哭了起来,躲在房间里劳工在旁边安慰我,,,,,

搬家,公公婆婆跟我计较嫌我不干活,言语间更是多有讽刺,可是我的两只胳膊已经累得发麻,腰也钻心的痛,,,歇班的第一天劳工请了假,两个人去新房看有没有电,婆婆把打扫用具装了一个袋子给我,依赖成性的劳工还以为他爸妈也会去,可婆婆理直气壮的说没有电我们去做什么?

如果是自己的亲生父母是不是会心痛呢?

我跟劳工把一楼的玻璃二楼的玻璃,厕所,都擦了一遍,我累得已经没有了知觉,,,,

今天是歇班的第二天,早上婆婆口气凌厉的跟我说,吃完早饭一起洗冰箱。当时真地想,我要回家我真的想逃了,,,,

是不是每个人的生活都是这样呢?是不是婚姻都是如此呢?如果是这样我宁愿不结婚。

每次婆婆给我气受我都会发泄到劳工身上,长久下去我跟劳工的感情能维持多久呢?有时候想干脆破罐子破摔,真的走到了离婚那一步,于我,于劳工又何尝不是一种解脱呢?反正大哥结了一次离了,现在的大嫂他们又说人家是忧郁症,二哥正在办离婚,轮到劳工我不知道我们会是怎么样的下场。我不能说前两个儿子婚姻的失败都是他们的责任,但至少他们要负一部分责任。

前几天他们还在怀疑我有精神病,我想没有也会被他们折磨出来的。

现在开始怀疑自己的选择是不是正确,怎么也忘不了当初在成田机场姐姐打电话来跟我说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我的婚姻能维持多久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生活就是反复,过几天又变了.不是搬出去了吗?应该以后会好些吧,五一休息吗,祝开心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