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10 日 晚

(2007-04-10 05:41:06) 下一个
今天不上来写一下,好像会睡不着一样。

觉得劳工家里真的是与众不同,蘑菇场来了消息说是要我上班,月末要搬家了,交通问题再一次被提了出来。劳工以前在蘑菇场不知道要不要我的时候坚定的说要每天送我上班,可是现在现实来了他一下子又推到了二哥的身上,二哥现在因为离婚的官司缠身没有工作在家休息,要七月份才上班。

总觉得怪怪的感觉,公公婆婆和劳工似乎是一个坚不可摧的整体,无论是我还是任何一个人似乎都没有办法插进去,即使是其他的兄弟姐妹。换季的时候婆婆要管劳工盖厚被子还是薄被子,劳工公司的衣服给我穿她也要管一管,给老工盛饭我盛的多她就嫌太多会撑到,我盛的少她又会再拿起碗来添,反正总没有和她心意的时候。永远都是她在提醒劳工做这做那,甚至她会建议我们晚上分开盖被子。似乎除了上床她不能代替我以外,其他的事情她都想代替我。

上次劳工因为我的事跟她顶了嘴,她就大喊大叫说胃痛还叫了救护车,结果什么事情也没有。

反正这次因为上班的事情我心里很不爽,不明白劳工到底是怎么想的,到底我在跟二哥过日子呢?还是在跟劳工过日子呢?

不明白不明白不明白,好奇怪的一家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化妆水 回复 悄悄话 是啊,现在开始上班了,虽然苦一点,但是心情愉快,我会努力的,你也要回油啊。:))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开始上班了吧,多保重,什么困难都能克服的,我最近也很忙,我们一起努力吧^^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深切同情你,实在没有办法,我现在已经想好了,绝对不和婆婆住一起.如果你老公不送你上班,你是不是很为难啊,实在不行先让他二哥送着,总会有办法,再看看公车,倒车总可以吧,万事开头难,不管这工作如何,还是要做的,比在家里强多了.努力吧,没有过不去的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