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3月13日 阴雨

(2007-03-12 20:06:22) 下一个
生活看似平静,其实每天都会发生故事。

这几天也是发生了很多事情,昨天写了很多,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全部都没有了,也就再也没有信心重写了。

跟劳工的爸爸发生冲突,周六哭了两次,公公生气的说,以后你们俩的日子你们自己过,我们只是租房子跟你们在一起,亲兄第也要明算账,将来有了你们自己的房子,你就是房子的主人你也要打扫房间,,,,我真是求之不得,我知道他言外之意是我除了自己的房间打扫就不做其他的事情。只是我一做公公和婆婆就会在旁边指手画脚,趁机找茬教训我,上次我打扫厕所公公嫌我弄得太干净,我去厨房帮忙婆婆又挑三拣四的,我索性除了自己房间的事什么都不做,现在他们又说我不干活,NND还让不让人活了,我越想越委屈,跟劳工在房间里大哭起来。

知道老公也为难,依老公的性格他一定会伤心,他怕他的兄弟姐妹说他娶了媳妇忘了娘。可是我知道事情不是那样的,这两个老人只是太爱管孩子的事情了,他们对孩子的依赖有一点不正常,结了婚的孩子有他们自己的生活,夫妇俩个人也有自己的生活,不可能结了婚儿子还要每天围着他们转,那样的话我跟劳工就没有自己的交流空间了,这样下去我们也会走向离婚。

看劳工为难的样子我也很难过,但对于劳工来说我知道这是一个必然的断奶期。他太依赖父母了,以至于在买房子的事情上和给我换签证的事情上,他只是做了一些在我看来很正常的事情,他居然就认为自己很能干,可见他也没做过什么大事情。

如果真象公公说得那样什么都不管的话,那我真是求之不得,就怕他们到时候又来多管闲事,,,,言外之意就是我不管你们看看你们能不能自己过下去。哼,苦日子我也不是没过过,我对老天爷发誓,我会跟劳工过的比现在轻松的多。

周日开始学习开车,比想象中要难一些,不过我会努力。

周一去一个中国人的免税店面试,跟我想象中太不一样,在日本的五,六年中,一直都在日本人的店里打工,一下子看到那么多陌生的中国人在一起,竟然有点不适应。他们主要是接待从中国来的留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