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2月26日 阴雨

(2007-02-26 02:06:37) 下一个
跟我相依为命的电脑还是没有修好,弄得我火气很大.

发生了很多事情,周六跟老公发脾气,幸亏他涵养好不跟我一般见识,可是在家里还是觉得压抑,他妈妈象是更年期延长脾气是好时坏,可是她不知道她跟我发脾气倒霉的还是她自己的儿子,有时候悲观的想是不是要跟劳工离婚。为了这个没有文化得老太婆我是不是要跟劳工,,,呢?

我也知道自己的脾气不好,也许这只是个磨合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